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

『不專業開箱文』2014 版 Macbook Air 13" Unboxing



從去年開始就肖想很久的 Macbook air 總算決定買下來了,自從我買過 iPad mini 之後,發現漸漸喜歡蘋果的簡潔操作性,這次會買 Macbook air ,其實我就是被這個影片吸引,除此之外更想要的是學習新的作業系統,還有還有,就是寫 Open Source Code 可以在mac 上使用上有穩定的開發 (據說有些  Open Source 的程式用 Win 系列的作業系統都會怪怪der...)





接下來我就開始介紹我的新朋友拔~ 收到得時候好開心啊!!整個盒子雖然沒什麼特殊的,倒是盒子裝得很厚實,但是光一台筆電就在我的眼前,心情就很雀躍,因為準備要打開囉~~~ 令人期待呢!!

將將將將~ 真面目看到了!!看見一顆蘋果在發亮!我會選它的原因也是因為他很輕,完全就是符合給女生使用的啊啊,不過這是其次,主要我還要考量可開發使用的規格,我這台是在 Studio A 買的,事實上我站在店裡四個小時猶豫這台還是 Macbook pro 13" 的規格,最終還是選擇了 air ,蘋果的產品就是令人猶豫不決 (還是只有我會這樣啊?XD)

筆電拿起來之後,盒裝內裡的配件包含有交流充電線,45w的豆腐充電器(電源轉換器),還有一張薄薄的簡單說明書,就說明書這點,我就覺得蘋果簡單到說明書都省了,這也是它的特色之一喲

盒子背後有詳細說明規格,這款是 2014年出產,店員有讓我看真正出產日期是 2014/04/14 ,也就是上個月才出貨,不到一個月就讓我買走囉

喲,我打開順便開機了,鍵盤上還鋪上一層薄薄的保護


馬上來看一下右側邊,有一個USB2.0 接孔跟 mini display port 以及 sd card 的插槽

左側邊呢,MagSafe電源埠,usb 2.0,麥克風,音訊輸出埠
我滿喜歡它的電源埠,是利用磁鐵方式設計的,再也不用擔心被突然踩到或拉到電源線而大叫驚嚇喊出「Shit

再看看背板,透過可愛的的梅花螺絲拴住,也沒有板子跟主殼之間也沒有凹凸不平的狀況,非常貼合

最後最後~

從買至今已經使用了一周,已經時常帶去公司測驗背來背去的重量感覺,我的實際感覺是相當輕,說實在還有點不真實,就是很方便好攜帶,使用方面除了輸入法的切換讓我覺得自己好手殘之外,其他都還好,並且正在持續學習當中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